是是是是是河马

(全职高手乙女)控制欲(喻文州X你)

人设日常崩

写着玩,看着开心就好

(羞耻捂脸开始)

余下开车部分戳评论



 

在百般纠结之下,你终于抱着必死的心态,对你暗恋已久的人表白了,但是万万没想到,他竟然答应了!

 

喻文州是蓝雨战队队长,你是他的粉丝,起初只是单纯的崇拜,但是偶然的机会接触之后,渐渐喜欢上了他。

 

当然,是你追求的他(一开始你想当然以为),但是后来发现其实一切都在他的掌握之中,包括让你喜欢上他,甚至对他表白。

 

可惜的是,正式在一起后,因为要训练队员们,也没有时间和你在一起。

 

今天你接到好友的电话,说吃完饭晚上去KTV(实际上却是联谊),你还没有和好友交代有男朋友的事,并且好友也撒娇说有你在会安心一些,你想了想,到时候自己坐在角落就好了。

 

下午,你照常到蓝雨俱乐部给他送饭(你担心他太过操劳累坏了身体),当然也带了队员们的份,你们早已打成了一片。

 

“哎呀,嫂子来啦,今天还是这么漂亮呢,坐坐坐,今天吃什么呀?”一进门,正在训练的队员们就凑了过来,“顺便一说,能不能和队长说说,嗯...稍微放宽一点呀,累...”

 

“一群人凑在这儿干什么呢,要求你们做的训练都做完了?”话还没说完,喻文州就出现了。

 

队员们马上散开,假装什么也没发生似的坐回位置敲打键盘。

 

“让他们先吃饭吧,适当休息休息才能保证效率嘛。”你深呼吸了一口气,壮着胆说道,其实也是想让他休息会儿。

 

他看向你,眼里温柔了几分,勾了勾嘴角,“好,都听你的,夫人。”

 

“休息吃饭。”

 

队员们愁苦的表情立马消散了,“嫂子真好,我们爱...”

 

喻文州眼神一扫,立马安静了下来。

 

你扯了扯他的衣角,“去你办公室吃吧。”

 

刚给他打开便当盒,你就听到手机消息提示的声音,你瞥了一眼,身子一颤,是在说联谊的事情,这可不能被喻文州看到了,不然该误会了。

 

你马上把手机翻了个面,你以为反应够快,殊不知喻文州将你的所有举动都看在了眼里。

 

“怎么了?”清冷的声音从他的嘴里发出,是假装不经意的试探。

 

“没...没什么,就是垃圾短信。”你有些心虚,不敢看他,因此没注意到他此刻目光凝滞,眼眸上仿佛覆了一层冰。

 

“嗯。”他没再说什么,你暗暗松了口气。

 

他看到你放松的样子,眉头皱了皱,下一秒,当你看向他的时候已经恢复了温和的表情。

 

“今天早点回去吧,不用在这等我了,今天会训练得有些晚。”他过来摸了摸你的头,往常你早就扑上去趁机撒娇了,可如今你却心不在焉。

 

“嗯...好。”你还在想要以什么理由来搪塞他,毕竟追求他的这段时间几乎天天都待在这儿,你偷笑了一下,正好。

 

“那我先走啦,你们都加油哦,”收拾好后看时间有点紧张了,你便准备离开,“还有,你要注意身体,别累坏了。”你不忘嘱咐喻文州。

 

“嗯,我怎么舍得让夫人担心呢?”喻文州俯下身,靠在你的耳边低语,满意地看到你微微泛红的耳朵,轻笑了一声。

 

你羞得很,耳边甚至能听到队员们暗暗的笑声,但也没时间多说什么了,挥手道别后就匆忙离开了。

 

喻文州看着你匆匆离开的背影,收起脸上的笑容,拿出手机不知道按了什么,脸色暗沉了下来,眼里暗潮汹涌。

 

“训练翻倍,我有事先出去一趟,如果回来看到你们偷懒...”无视队员们的抱怨声,喻文州走了出去。

 

你匆匆回家收拾了一下自己,在好友的催促下终于到达了目的地。

 

“不好意思,我来晚了。”你推门进去,包厢里的人已经熟络了起来,正在玩真心话大冒险。

 

“哦?没事没事,那正好,你来挑,真心话还是大冒险?”里面的男生一看漂亮的姑娘来了,立马兴致更高涨了。

 

“唉?!好...好吧,那就大冒险。”你自觉迟到理亏,但又怕被问到刁钻的问题。

 

“那,你和那个男生边对视,边互相解对方的衣服。”其中一个人提议,立马一堆人起哄起来。

 

“我...我先去一下洗手间再回来。”天呐,你后悔选了大冒险。

 

打开包厢门,再关上,里面的起哄声也被关在了里面,你有些不知所措。

 

“这可怎么办。”

 

你没走几步路,突然,隔壁的房门被打开,你感到手上传来一股劲,把你拉了进去。

 

...

评论(21)

热度(18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