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是是是是河马

(黑子的篮球乙女)醒来后发现床上躺了个男人怎么办(绿间X你)

绿间篇

小傲娇不善表达的绿间和你的故事


不擅做的事:做饭

喜欢的事:晨间占卜

 

剧情需要失忆一会儿

人设日常崩

希望你喜欢



你睡梦中似乎感觉额头覆上一片温凉,只停留了几秒便离开了,接着听到一些窸窸窣窣的声音,你翻了个身,缓缓睁开双眼。

 

“醒了?那就洗漱一下起床吃早餐吧。”

 

男人的声音清澈柔和,你抬眼看去,他穿着一件粉色的小熊围裙,半撑着身子躺在床上,虽面部没什么表情,你却能透过黑框眼镜看到他眼底的温柔。

 

你整理了一下思绪,醒来一瞬间你便察觉到自己似乎失去了一些记忆,但是看到他的一瞬间,你紧绷的神经放松了下来,他令你充满安全感,因此你也判断他为你的男友或者是丈夫。

 

他看着你一直盯着围裙看,用手推了推眼镜,你注意到他的手指白皙修长,指尖还缠着绷带,他解释道,“今日晨间占卜的幸运物。”

 

你回过神来,朝他微微一笑,用手撑起身体,环住他的脖子,发现他有一双好看的眼睛,绿色的瞳孔镶嵌在眼眶里,漂亮的眼睫毛微微颤动,尤其是下眼睫毛,浓密卷翘。

 

你在他额头上也烙下一吻,“回吻,早安。”

 

你感觉到他身子一瞬间的僵硬,“嗯...咳,今天怎么这么主动,”你注意到他的耳朵微微泛红,他轻轻扒下你的双手,转过身去,“快起床吧,早餐都该凉了。”

 

唉?难道我做得不对吗,太主动了?

 

还没想起关于他的事情的你当然不知道,平时你是很少对他主动的,你将他的冷淡(其实只是对人的感情比较迟钝再加上是个傲娇)视为对你亲密行为的不喜。

 

你简单收拾了一下自己,来到餐桌前坐下。

 

他安静地坐在那儿,阳光撒下来,他周围仿佛镀了层面纱,朦朦胧胧,看到你过来,柔和了双眼。

 

你一瞬间看呆了,“真好看。”你心中的感叹不由脱口而出。

 

“说...说什么呢。”他抿了抿嘴,双手交叉放在桌上,似乎有意挡住脸,身子也微微别了过去,只是刚降下温度的耳尖又泛红的样子出卖了他。

 

你勾了勾嘴角,没拆穿他。

 

盘子上的食物色香俱全,浓郁的口感在口中咀嚼融化消散,一瞬间万般思绪涌上心头,你都记起来了。

 

眼前是你交往七年的男人,绿间真太郎,当初你对他一见钟情,发了疯似的追求他,很快你们在一起了,可是他表现出的冷静寡淡让你觉得他对你没有情,殊不知是他对情感比较迟钝和克制。

 

当然,你们现在已经结婚了。

 

自从你发现不擅长下厨的他偷偷报名烹饪教学班,只因你也不擅长下厨,他偷偷在厨房练习,从那时起你便察觉到了他的“表里不一”,其实他只是不善表达罢了。

 

绿间此时正默默看着你,他只是静静地看着你,不说什么,你便觉万般柔情涌上心头,走到他面前,俯身亲吻他,只是一个单纯的吻,没有情欲,却饱含爱意。

 

评论(3)

热度(27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